山东金融业2015年度品牌建设奖

2016-01-29 20: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1月29日讯(记者 孔秀 闫晓辉 何泉峰)今天下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大众网和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主办的山东省第三届新媒体精准传播论坛暨第三届网络金博会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齐鲁银行、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荣获山东金融业2015年度品牌建设奖。  

  大数据时代,打造金融品牌的根本就是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持续良好、有特色、新颖、并为公众所认知认可接受信赖乃至喜好的服务。

  2015年工商银行正式发布互联网金融品牌“e-ICBC”,成为国内首家发布互联网金融品牌的商业银行。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加快辖内智能设备网点建设,满足了老百姓日常的金融服务需求。

  2015年6月29日,齐鲁银行正式登陆新三板,成为全国首家挂牌的城商行,开拓了中小银行资本补充的新路径,探索出一条快速对接资本市场的有效途径。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是恒丰银行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机构和品牌建设,目前已有6家二级分行和19家支行,今年成立的支行进行了全新的VI设计,展示出独特的企业形象。

  2015年,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秉承“小舞台唱大戏”、“小故事做出大文章”的传播理念,整合新闻、广告、公共关系等宣传手段,多角度、全方位推介公司产品、服务和品牌,为业务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在中国社会加速老龄化趋势之下,泰康人寿将保险与养老社区相结合,致力于在全国投资建设候鸟式连锁“国际标准医养社区”,目前已完成北京、上海等八个城市旗舰社区的布局,发展医疗养老产业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

  2015年,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积极打造经营高效、服务优质、科技领先、品牌亮丽、团队卓越精品文化,相继开通微信订阅号“中荷人寿微生活”与服务号“微信·小爱”,将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真正地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