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变齐鲁 美丽乡村——“农行杯”齐鲁美丽乡村摄影大赛开始啦

2019-01-03 10:49: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讯(记者 石磊)为展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挖掘各地特色经验做法,大众网联合农行山东省分行共同举办“农行杯”齐鲁美丽乡村摄影大赛活动(官网链接:http://finance.dzwww.com/zt/mlxc/)。

  本次大赛由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大赛共分三个阶段,其中2019年1月4日—2月13日为作品征集阶段;2019年2月14日—2月22日为作品评审阶段;2019年2月23日将举行颁奖典礼。

  凡全国省内专业摄影师、业余摄影爱好者均可参赛,所有参与作品可从自然生态、人文精神、建设发展等方面,展示乡村魅力,记录乡村蝶变。投稿作品投稿作品彩色、黑白均可,每人最多上传10张作品,支持单幅照片和组照(限4幅)参赛,作品应配有简单的文字说明(包括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作品大小不高于4M。

  参赛者可通过大众网活动专题、海报新闻客户端活动专题网上报名;将作品拍照或扫描后上传到大赛官方网站,产生参赛编号,获得作品专属网页。

  另外,参赛者需同时将作品原片发送至dzwwwcaijing@qq.com, 作品应配有简单的文字说明(包括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

  截稿时间为2019年2月13日(以收到作品为准),投稿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大众传媒大厦809室大众网财经频道(收),邮编:250014,电话:0531-85196824 。

  本次大赛设特等奖、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最具网络人气奖共106名,所有获奖者均将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获奖证书与精美奖品。

  需要留意的是,各位参赛者务必保留好摄影作品原始文件,谢绝提供电脑创意或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参赛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和衷共济 共赢发展——聚焦博鳌亚洲论坛

    f15596a4d6aa4aa49893146c41d86dc1.jpg

    不少与会嘉宾也发现,在挑战面前,中国在出台一系列政策举措的同时,没有搞“大水漫灌”的强刺激,也没有走铺摊子、粗放增长的老路。……  “中国扩大开放的力度前所未有”“竞争环境越来越公平”在博鳌的各个会场、论坛,与会嘉宾频频发出这样的感叹。[详细]

    03-29 08-03新华网
  • 全国仲裁工作会议举行 完善仲裁制度 提高仲裁公信力

    MAIN201903290759000511535958026.jpg

    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厅长雷震介绍,钦州仲裁委员会、史良法学院、中葡法学院联合举办了“一带一路”国际仲裁合作论坛。青岛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邓焕礼介绍,他们主动融入经略海洋等国家发展战略,成立海事海商仲裁院。[详细]

    03-29 08-03人民网
  • 阿里巴巴获评“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 平台效应成创新方向

    阿里巴巴获评“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平台效应成创新方向最近,波士顿咨询(BCG)公布了“2019年全球50大最具创新力公司”[详细]

    03-29 11-03海外网
  • 广西:土地金贵 精准匹配(经济聚焦)

    在全国推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使全流程审批时间大幅缩短。如何把金贵的用地指标用在刀刃上[详细]

    03-29 11-03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