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行杯“齐鲁美丽”乡村摄影大赛专家评委简介

2019-04-26 09: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钱捍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第五、六届副会长,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执行主席,大众日报社原摄影部主任。

  2.徐延春 1985年至1995年进入大众日报摄影部,期间制作的新闻图片在全国各类影展中多次获奖。1995年担任图片制作山东画报出版社出版的大型图书《图片中国百年史》获《五个一工程奖》。1996年-2018年齐鲁晚报摄影记者,主任记者职称。2007年荣获齐鲁晚报拔尖记者。

  3.刘斌 《走向世界》社长。《走向世界》杂志(周刊)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管主办的一份向世界介绍山东、让山东了解世界的双语种(中、英文)全彩印对外传播媒体。

  4.李菡 山东省金融学会常务副秘书长

  5.赵新喜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东部地区将有较强降雨过程 京津冀现小到中雨

    1674561285.png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26日起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有较强降雨过程,新疆西部和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雨,其中新疆伊犁河谷和沿天山地区、甘肃南部和东部、宁夏中北部、陕西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详细]

    04-26 08-04中国新闻网
  • 鸡蛋价格连涨五周 “火箭蛋”卷土重来了?

    3be414257d1d43fd8cfbd714f2ec7471.jpg

    丰台区一家菜市场里,卖菜的商贩表示,“鸡蛋涨价有一段时间了,从4.5元涨到4.9元再到现在5元一斤。卓创资讯分析师朱泽坤表示,北京蛋价上涨带动北方产区经销商备货意向提升,内销加快,同时随着南方销区市场需求回暖,下游采购积极性提升,整体需求好转,蛋价普遍...[详细]

    04-26 08-04中国新闻网
  • “非洲版高铁”:凝固友谊 带来希望

    在肯尼亚人心目中,肯尼亚蒙巴萨—内罗毕标准轨铁路项目被视为“非洲版高铁”。这条肯尼亚独立以来的首条新铁路,全线采用中国标准、中国技术、中国装备,并签订了为期10年的运营维护合同,是一条采用“中国标准”运营维护的国际铁路。”  此外,蒙内铁路项目还通...[详细]

    04-26 10-04经济日报
  • “会飞”的消防员:危急时刻,他们“从天而降”

    “一切正常,可以起飞。”4月24日17点35分,随着机载麦克风传出的飞行指令,一架空客H125型直升机从株洲市航空消防救援队停机坪快速起飞,开始了模拟救援演练[详细]

    04-26 10-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