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在工作中学习 在学习中工作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强支行”战略系列之二

2013年01月14日 11:19作者:记者 安蕾蕾来源:大众网

    为加快向现代化商业银行转型步伐,实现邮储银行总行提出的“做强山东分行”的任务和目标。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决定实施“强支行战略”。 邮储银行莱芜市分行在“强支行”战略指引下,全面建设“学习型组织”为特征的强支行,形成了“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的良好氛围,为服务地方经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众网莱芜1月9日讯 (记者 安蕾蕾) 为加快向现代化商业银行转型步伐,实现邮储银行总行提出的“做强山东分行”的任务和目标。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决定实施“强支行战略”。 邮储银行莱芜市分行在“强支行”战略指引下,全面建设“学习型组织”为特征的强支行,形成了“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的良好氛围,为服务地方经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莱芜市分行强调不断学习是保持员工素质提升和企业长远发展的不竭源泉,强调将“学”与“习”紧密联系起来,构建起了学习型领导班子、学习型部室、学习型支行和学习型员工,在全行形成了“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的良好氛围。

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

    经过一年多的推进和完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莱芜市分行及下属的支行、营业网点全部步入了建设学习型组织的正轨。莱芜市张家洼街道办长勺支行长久以来一直坚定不移的走“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的道路。通过学习型组织的建设,长勺支行整个员工的队伍风貌焕然一新,和谐氛围也呈现出新的局面。为了突显“以人为本”的理念,长勺支行特地为员工建立了小厨房、餐厅、休息室等,让员工有着高度的企业归属感和认同感。

“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

    2012年,莱芜市分行被评为莱芜市学习型组织建设十大典型单位。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