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济宁市分行简介

2013年01月11日 14:20作者:来源:大众网

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于2008年4月25日正式成立。现辖11个一级支行,41个二级支行,185处代理网点,地方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地位显著提升。

    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于2008年4月25日正式成立。现辖11个一级支行,41个二级支行,185处代理网点。建行以来,该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零售银行定位,自觉履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植根孔孟之乡,密切结合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充分发挥网点覆盖面广、联通城乡的独特优势,加快转型,科学发展,经营效益和各项业务发展大步跨越,市场竞争能力不断增强,地方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地位显著提升。

    2012年,该行收入达到3.65亿元,位居全省第2位,增幅位居全省第1位。各项存款余额达到244.6亿元,累计发放各类贷款近160亿元。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