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老伯的时尚金融生活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强支行”战略系列之三

2013年01月14日 10:57作者:记者 安蕾蕾来源:大众网

为加快向现代化商业银行转型步伐,实现邮储银行总行提出的“做强山东分行”的任务和目标。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决定实施“强支行战略”。 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在“强支行”战略指引下,全面建设“管理强、队伍强、营销强、服务强、效益高”为特征的支行。

    大众网济宁1月10日讯 (记者 安蕾蕾) 为加快向现代化商业银行转型步伐,实现邮储银行总行提出的“做强山东分行”的任务和目标。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决定实施“强支行战略”。 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在“强支行”战略指引下,全面建设“管理强、队伍强、营销强、服务强、效益高”为特征的支行。
    在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洸河路支行的营业大厅里,记者邂逅了关老伯。关老伯是一位邮电系统的老干部,退休后帮朋友打理线缆厂的生意。矍铄的眼神,硬朗的身板让记者无论如何想不到他已是奔七的年纪。
    关老伯告诉记者,洸河路支行的周边还有工、农、中、建等其他国有银行,自己在邮电系统奋斗大半辈子,对邮电系统的感情太深了,目前几乎所有的业务往来都托付给了邮储银行,这里有家的感觉。

关老伯的时尚金融生活让记者赞叹不已

    忙里偷闲的时候,关老伯会到洸河路支行的大厅里坐坐,和工作人员们聊聊天,也会去二楼的贵宾理财中心打理一下自己的理财业务。后来在支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关老伯开通了网上银行,每到月底的时候就打开网上银行看一下公司的账目情况,省却了去银行对账的辛苦。关老伯是第一代的果粉,他笑呵呵地从口袋中拿出iphone4,告诉记者这个手机很好用,自己也开通了手机银行,各种业务办理起来更加方便了,理财收益、资产业务等随时随地都可以查询。
    在孔孟之乡、运河之都,关老伯的时尚金融生活着实让记者赞叹,他的背后离不开邮储银行从上到下各级人员对电子渠道建设的推进和努力。
    邮储银行济宁分行副行长赵林告诉记者: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邮储银行济宁分行加快推动了二类支行网点的全面升级改造,并加大自助渠道和电子渠道建设,共完成全辖33处一类网点、18处二类网点的装修改造,新增一类网点11处,逐步形成了网点分类、功能分区、客户分层、业务分流的格局。同时,不断加大自助设施投放和电子渠道建设,共投放ATM 82台,发展电话银行23.97万户、个人网银14.87万户,手机银行4万户。

 济宁市分行洸河路支行副总经理王小文接受记者采访

    洸河路支行副总经理王小文也告诉记者: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在推行之初,确实遇到了不少阻力,年轻人接受得快一些,许多做生意的客户都会担心资金的安全问题,不过客户体验之后就逐渐接受了,因为生意人大多很忙,这样可以为他们节省很多的时间,邮储银行的网银采用双重加密,可以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这样用网银和手机银行的人就慢慢多了起来,目前自助渠道分流率近60%,电子银行和自助渠道总分流率达到70%以上,为客户节省了时间,也提升了员工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