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莱芜市分行简介

2013年01月11日 14:18作者:来源:大众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莱芜市分行于2008年2月25日挂牌成立,目前下设10个一类网点,二类及代理网点42处,10个信贷营业室,服务机构遍布城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莱芜市分行于2008年2月25日挂牌成立,目前下设10个一类网点,二类及代理网点42处,10个信贷营业室,服务机构遍布城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莱芜市分行坚持秉承原中国邮政储蓄的品牌战略、发展理念和服务宗旨,通过不断丰富业务品种,不断拓宽营销渠道,不断完善服务功能,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正在逐步向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营运安全、功能齐全、竞争力强的现代化商业银行迈进。
    银行成立以来,莱芜市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大众”的市场定位,坚持“以人为本,让员工做银行的主人翁”的治行理念,从维护员工利益出发,营造温馨大家庭式工作氛围,创学习型组织,建和谐化企业;从“促进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的战略视角重新审视和定位支农、支企业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完善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全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