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成立五周年“媒体行”启动

2013年01月08日 13:31作者:记者 李平 安蕾蕾来源:大众网

为见证邮储银行山东分行自成立五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打造自身品牌、加强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由大众网和省内近十家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将在1月8日至1月10日对山东省济南、东营、莱芜、济宁等4个市分行实地采访报道。

    大众网济南1月8日讯(记者 李平 安蕾蕾)为见证邮储银行山东分行自成立五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打造自身品牌、加强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由大众网和省内近十家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将于1月8日至1月10日对山东省济南、东营、莱芜、济宁等4个市分行实地采访报道。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于2007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下辖16家二级分行、108家一级支行、营业网点2666个,拥有从业人员近万人,为山东省内覆盖范围最广、营业网点最多的全国性大型零售商业银行。
    成立五年来,在集团公司、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积极发挥网点覆盖优势,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高效、便捷、贴心的基础金融服务;加大创新力度,丰富产品种类,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全力支持“三农”、中小企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邮储银行山东分行的辛勤工作也收到了政府和社会的肯定,连续三年被山东省政府授予“省级文明单位”以及“金融创新奖”等荣誉称号,五年间先后有8家二级分行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全辖资产总规模已经突破2800亿元,拥有各类个人、企业客户逾5000万,自助机具数量突破6万台。朝气蓬勃的山东省分行正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加速向一家网点覆盖广、客户人群多、资产优良、特色鲜明、竞争力强的现代化商业银行迈进!
    据了解,此次采访活动以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邮政储蓄银行山东分行发展的总基调和总体思路,对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推出的有效举措、典型案例及效果进行宣传报道,重点向社会展示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成立五年来在改进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方面采取的切实行动,让山东人民感受邮储银行的真诚努力,切实服务山东经济。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