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省分行“六一”爱心圆梦在行动

2013年06月01日 11:05作者:来源:大众网

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沂蒙山区的儿童度过一个特殊的日子。近期,大众网将携手来到临沂市费县南张庄乡,给当地贫困村的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画笔等学习用品,同孩子们一起度过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大众网5月27日讯(记者 何泉峰 李平)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沂蒙山区的儿童度过一个特殊的日子。近期,大众网将携手来到临沂市费县南张庄乡,给当地贫困村的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画笔等学习用品,同孩子们一起度过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帮包临沂市费县南张庄乡的山东省委宣传部的“第一书记”在乡里走访和调研时发现,受经济发展及地理环境影响,南张庄乡的小贤河村、武家汇村和太白庄村的教育现状并不乐观,与城市里的学校相比,那里学校的办学条件艰苦,孩子们的课外读物和学习用品普遍缺乏。农行山东省分行得知这个消息后,第一时间表示愿意给当地的小学生捐助书包、彩笔、文具等学习用品。

    “作为一家负责任有担当的银行,我们愿意为沂蒙山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氛围。”农行山东省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同时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关爱山区儿童的生活、生存状况,为他们送去社会的关爱,用爱丰盈他们的童年。

责任编辑:何泉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