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农行山东省分行对话采访记录(一)

2013年06月01日 16:59作者:来源:大众网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爱心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光大,组织参加这次“弘扬沂蒙精神 关爱山区儿童”爱心公益活动,农行山东省分行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记者:您感觉参加这次公益活动有什么意义?

 

农行山东省分行相关负责人: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爱心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光大,组织参加这次“弘扬沂蒙精神 关爱山区儿童”爱心公益活动,农行山东省分行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相关负责人: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爱心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光大,组织参加这次“弘扬沂蒙精神 关爱山区儿童”爱心公益活动,农行山东省分行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农行山东省分行捐助的物品,对于山区儿童来说,也许只是杯水车薪,但希望通过捐助,能够给同学们比较大的精神鼓舞。尽管我们的能力有限,但我们希望通过捐助,能够带给同学们更多的社会关爱和关注。关爱同学们不仅仅是政府的职责,更是每一个有爱心的人、每一个有爱心的企业的责任,更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

   这次捐助物品,是农行山东省分行关注教育、关注未来的一些举措,我们希望通过这些举措,激励学子努力学习,并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使社会重视知识、重视教育,关心人才的成长,使全社会有种共同的责任心、责任感,为人才、为教育、为社会,为未来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承担一份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何泉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