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拳之心利万众——农行山东省分行对话采访记录(三)

2013年06月01日 17:08作者:来源:大众网

农行山东省分行积极投身扶贫济困、抗震救灾、公益捐助等社会公益活动,努力成就责任企业、诚信企业的社会形象。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南方冰冻灾害……每当遇到重大自然灾害的时候,农行山东分行总会伸出援手,奉献爱心。2008年以来,先后向社会捐款3121万元,全部用于抗震救灾、救助贫困学生。连续三年组织参加了“植树节”活动,组织全省农行4000余名员工参加义务植树,各家媒体争相报道,引发轰动效应。

记者:近年来,农行山东省分行参与组织了哪些爱心公益活动?效果如何?

 

农行山东省分行相关负责人:拳拳之心利万众。农行山东省分行积极投身扶贫济困、抗震救灾、公益捐助等社会公益活动,努力成就责任企业、诚信企业的社会形象。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南方冰冻灾害……每当遇到重大自然灾害的时候,农行山东分行总会伸出援手,奉献爱心。2008年以来,先后向社会捐款3121万元,全部用于抗震救灾、救助贫困学生。连续三年组织参加了“植树节”活动,组织全省农行4000余名员工参加义务植树,各家媒体争相报道,引发轰动效应。

责任编辑:何泉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