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莺飞二月天

2013年03月04日 17:16作者:来源:大众网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 醉人春日里,女人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三八节。 时代变迁,如今的女性早已是美丽、优雅、自由、独立的代名词。如何在生活节奏加快、CPI高企、资本市场幻变莫测的情况下,做出正确理财决定,巧妙打理自己的资产?大众网财经工作室特别推出“女人我最大——三八节 做自己的CFO”理财专题,针对不同年龄层对症下药,消除理财误区,为网友提供专业理财学习、交流平台,为金融机构提供产品、服务、活动的传播渠道。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
醉人春日里,女人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三八节。
时代变迁,如今的女性早已是美丽、优雅、自由、独立的代名词。如何在生活节奏加快、CPI高企、资本市场幻变莫测的情况下,做出正确理财决定,巧妙打理自己的资产?大众网财经工作室特别推出“女人我最大——三八节 做自己的CFO”理财专题,针对不同年龄层对症下药,消除理财误区,为网友提供专业理财学习、交流平台,为金融机构提供产品、服务、活动的传播渠道。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