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建议

2013年03月07日 13:55作者:来源:

了解到张女士的日常生活和理财习惯后,青岛银行理财师给出了如下的建议:    一、要养成记账习惯。好的生活习惯是从一份好的记录开始的,这样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收入情况、花销等经济情况。  二、要明确自己的未来的打算。确立经济目标,使之清楚、明确、真实、并具有一定的可行性。没有足够的理由约束自己,也就不能达到你所期望的目标。  

   了解到张女士的日常生活和理财习惯后,青岛银行理财师给出了如下的建议:
   一、要养成记账习惯。好的生活习惯是从一份好的记录开始的,这样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收入情况、花销等经济情况。  二、要明确自己的未来的打算。确立经济目标,使之清楚、明确、真实、并具有一定的可行性。没有足够的理由约束自己,也就不能达到你所期望的目标。  三、要开源节流。很多人在刚开始时都抱怨拿不出更多的钱去投资,从而实现其经济目标。其实目标并不是依靠大笔的投入才能实现。削减开支,节省每一块钱,因为即使很小数目的投资,也可能会带来不小的财富,随着时间的推移,储蓄和投资带来的利润更是显而易见。所以开始得越早,存得越多,利润就越是成倍增。
   四、要学习理财投资知识。20多岁是女人一生最好的年华,在充分享受生活的同时,不妨抽时间学习一些理财投资知识。
   最后,青岛银行理财师给张女士提供了具体的理财建议:
   一、分析自己的消费情况,将每月必要的生活开支,如购置生活必需品等固定开支预先留出。
   二、结余部分的50%每月存入一笔定期存款,可选择定期一年,次年到期后,可加入当月储蓄继续转存。
   三、结余部分的30%进行定期定额的基金投资,长期投资,收益是零存整取的两到三倍。
   四、结余部分的10%为购置一些非生活必需品(旅游、宴请等)做准备;另外10%用于为自己购买一些保险,如意外险、定期寿险等支出。
   五、6万元的压岁钱可购买低风险的银行理财产品。青岛银行正好有一款三八节女性专属高理财,可以考虑一下。
    当然,理财和规划人生要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不断的进行调整,才是最合适的,张女士决定以后每年都咨询一次理财师,争取成为理财投资的专家能手!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