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2013年03月07日 15:37作者:来源:

周女士今年35岁,是一名机关工作人员,个人月收入5000元,丈夫王先生是企业中层,年收入25万元,有一个8岁的儿子。周女士一家目前收入稳定,且随着夫妇二人事业的发展未来收入会有一定程度的增长。

    周女士今年35岁,是一名机关工作人员,个人月收入5000元,丈夫王先生是企业中层,年收入25万元,有一个8岁的儿子。周女士一家目前收入稳定,且随着夫妇二人事业的发展未来收入会有一定程度的增长。家庭资产方面,周女士家庭有活期存款50万元,拥有家庭自用住房一套,无房贷。目前家庭主要的开支一是生活费,每月约6000元,二是赡养父母,每月约1000元,三是子女教育支出,每月1500元。孩子是周女士现在最关心的,她希望未来能够有足够的积蓄送儿子出国读大学,要实现这个目标她每年需要存多少钱?养老也是周女士比较关心的话题,怎样安排自己的养老金才能使自己未来能有一个舒心的老年生活?为此,她向青岛银行理财经理咨询如何做好理财规划。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