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虹

2013年03月05日 20:38作者:来源:大众网

张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舜井财富管理中心 高端客户理财经理。     工商银行总行认证个人客户经理,获得CFP国际金融理财师、中级寿险管理师资格认证。毕业于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本科学历, 1994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个人金融专业,2008年12月起,任舜井财富中心高端客户理财经理。以稳健的投资风格见长,擅长运用专业理财规划原理、技术和方法,在充分考虑风险的前提下,针对客户的资产状况、收入来源、职业状况、预期目标等多方面内容,为客户制定个性化投资理财方案,为客户财富的保值增值提供稳健、有效的服务。

    张虹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舜井财富管理中心 高端客户理财经理。
    工商银行总行认证个人客户经理,获得CFP国际金融理财师、中级寿险管理师资格认证。毕业于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本科学历, 1994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个人金融专业,2008年12月起,任舜井财富中心高端客户理财经理。以稳健的投资风格见长,擅长运用专业理财规划原理、技术和方法,在充分考虑风险的前提下,针对客户的资产状况、收入来源、职业状况、预期目标等多方面内容,为客户制定个性化投资理财方案,为客户财富的保值增值提供稳健、有效的服务。
    理财格言:用心沟通  快乐理财
    理财观念:财富管理的最终目的是按照客户的预期目标,帮助客户进行资产的合理配置与长期规划,有效控制投资风险,最终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