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2013年03月07日 19:44作者:来源:

崔女士今年41岁,在一家软件公司担任主要负责人,已婚,育有一子。在她的悉心经营下,公司已在业内获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并积累了一定数量的长期稳定客户,各项业务步入正轨。   崔女士平时主要的休闲活动就是和朋友一起练瑜伽,为帮助一家濒临倒闭的健身会所渡过难关,她和几个朋友一起集资盘下了这家会所。从此,除了白天忙于工作外,崔女士还需抽空打理瑜伽会所的相关事务。

 崔女士今年41岁,在一家软件公司担任主要负责人,已婚,育有一子。在她的悉心经营下,公司已在业内获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并积累了一定数量的长期稳定客户,各项业务步入正轨。

  崔女士平时主要的休闲活动就是和朋友一起练瑜伽,为帮助一家濒临倒闭的健身会所渡过难关,她和几个朋友一起集资盘下了这家会所。从此,除了白天忙于工作外,崔女士还需抽空打理瑜伽会所的相关事务。

  崔女士因任职公司高管,收入颇高。丈夫在事业单位工作,夫妇俩年收入约80万元,在市中心拥有一套住房,市值500万元,贷款余额100万,一辆轿车现价值约30万元。投资方面,主要以银行存款、股票型基金和信托产品为主,总额接近400万元,健身会所合伙入股约100万元。在支出方面,家庭日常开支约15000元/月(包括衣、食、行及保姆等费用),儿子就读于外国语学校,每年学费及补习费用大致在4万元,另外全家每年会定期外出旅游花费大约为3万元。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