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

2013年03月05日 19:45作者:来源:大众网

表面上来看,王宁的家庭财务状况还是相当不错的。家庭总收入较高,无负债,有较大的财务自由度。但是,我们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隐忧:收入方面,王宁家庭收入相对单一,且收入绝大部分依靠丈夫李利经营所得,今后的收入水平存在不确定性。

   表面上来看,王宁的家庭财务状况还是相当不错的。家庭总收入较高,无负债,有较大的财务自由度。但是,我们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隐忧:收入方面,王宁家庭收入相对单一,且收入绝大部分依靠丈夫李利经营所得,今后的收入水平存在不确定性。支出方面,虽然王宁家庭目前有较多资金储备,但考虑到未来的购车需求、购房需求、以及儿子出国留学比较高昂的费用,将会消耗大部分的家庭储蓄,相应减少王宁夫妇未来其他支出的资金储备。在投资方面,王宁家庭定期存款比重偏高,过分排斥风险产品,导致投资收益过低。
   以上情况来分析,王宁家庭存在较大的理财空间。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