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伟

2013年03月05日 20:44作者:来源:大众网

邢伟,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大观园财富中心理财经理。     国际金融理财师(CFP),经济师,工商银行总行认证个人客户经理,取得保险代理人、基金销售等从业资格。 本科学历,具有十六年金融从业经历,精通银行业务,投资经验丰富,擅长证券、基金、保险、黄金等金融投资产品的分析,在报刊杂志、广播电视等媒体上发表多篇/次理财文章及访谈,并在历年工商银行省、市级的客户经理业务技能比赛中名列前茅。目前负责财富中心个人金融高端客户的维护,以科学的理念,专业的技术和方法,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理财咨询,量身定制全面理财规划,实现客户金融资产的持续保值、增值。

   
    邢伟,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大观园财富中心理财经理。
    国际金融理财师(CFP),经济师,工商银行总行认证个人客户经理,取得保险代理人、基金销售等从业资格。
      本科学历,具有十六年金融从业经历,精通银行业务,投资经验丰富,擅长证券、基金、保险、黄金等金融投资产品的分析,在报刊杂志、广播电视等媒体上发表多篇/次理财文章及访谈,并在历年工商银行省、市级的客户经理业务技能比赛中名列前茅。目前负责财富中心个人金融高端客户的维护,以科学的理念,专业的技术和方法,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理财咨询,量身定制全面理财规划,实现客户金融资产的持续保值、增值。
    理财格言:“成人达己,快乐理财。”
    理财观念:理财的目的是为了追求和拥有生活的快乐,理财的过程贯穿人的一生,所以请以平静从容的心态对待理财这件事情。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