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e顺女性疾病保险 “三八节”期间走俏

2013年03月06日 21:22作者:来源:大众网

      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写得代码、翻得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这是网上流传的一个关于新世纪女性的标准。尽管有些许调侃,但某种程度上也折射出现代女性在生活中,比男性面临着更多的困难。巨大的压力和高强度的工作让众多女性的身体都吃不消,女性疾病日益常见。 
   面对高发的女性疾病,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选择通过购买女性疾病保险来为自己提供健康保障。据泰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年“三八妇女节”前后,都是其网销的女性专属保险“泰康e顺女性疾病保险”的走俏期。
   据了解,“泰康e顺女性疾病保险”是泰康人寿专为女性设计的一款疾病险,其涵盖乳腺癌、宫颈癌、卵巢癌、女性原位癌、系统性红斑狼疮性肾炎、因意外伤害或暴力袭击导致面部毁损,需接受意外面部整形手术治疗等多项保障。
   该产品通过其官网泰康在线直接销售,40岁以下女性每年只需200元即可获得10万元保额,平均每天不足5毛5。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通常年龄越高发病率越高,市场上许多同类产品都将投保年龄限制在45岁以下,而泰康e顺女性疾病险在投保年龄上设置得非常宽泛,18至55周岁的女性均可投保,并且可续保至60周岁。
   附录:
   据《2012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显示,女性发病第1位的恶性肿瘤为乳腺癌,其次为肺癌、结直肠癌、胃癌和肝癌。而排名前10位的恶性肿瘤就占到了全部恶性肿瘤的81.12%,其中乳腺癌占女性全部恶性肿瘤发病的16.81%,中国10万人中有23.16人患此病。另外也有相关健康网站对近6万名女性做了调查。据调查结果显示,在参与调查的人群中56.45%曾患过生殖道感染;13.27%曾患过妇科肿瘤;42.18%曾患过乳房疾病;21.37%曾患过宫颈子宫疾病;21.55%的女性曾患过内分泌疾病;1.64%的女性曾患过卵巢疾病;14.78%的女性表示曾患过其它女性疾病。
备注:泰康e顺女性疾病保险的投保规则、保险权益以保险条款为准,具体详情可登录泰康在线查询。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