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金行家”系列又推新品

2013年03月07日 16:42作者:来源:

 
“工银金行家”系列又推新品 ,欢迎广大女性朋友投资收藏 。


一、九华金愿挂件 
    大愿挂件形状采纳庙宇瓦片设计,流线型的线条陪以高僧所书经文,经文取以涵雅,文字生动壮丽。
二、金愿手珠 
金珠为空心材质,采用3D硬金工艺。金线串连金珠及宝石,共18颗,每颗均雕刻不同的九华元素(莲,云,佛,庙,松等)。分男款、女款,规格齐全,可以满足日常佩戴需求。
三、地藏大士金章
  地藏王菩萨,是九华山主要供奉的菩萨,本品正面为地藏王半身像,背衬莲花,以九华山地藏王菩萨半身像为主题,手持其标志性的两大法器“禅杖”、“明珠”。反面云海山峰之上一颗圣松迎着工行标志挺立,赋有坚忍不拔,四季常青的美好寓意。
  
四、明珠祥云金章
    九华山地藏王标志性法器之一的宝珠被巨大佛手托起,浮于祥云之上,气势恢宏,彰显地藏佛法无边,大愿宏深。反面取“云莲松山佛塔寺及大愿”加上工行标志为九元素,禅意无境。
五、天台圣莲银章
  正面取景云中天台寺--九华山最主要的标志之一。独一无二的绘画表现手法将九华天台寺和四周山形完全按照比例绘制而成,一行天梯通途直达佛光普照下的寺院。反面以一朵圣莲悬云崖为境,独着彩于圣莲。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