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人节 山航客舱部男乘向空姐们送祝福

2013年03月08日 10:25作者:来源:大众网

温情三月天,美丽女人节,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山航济南兼职中队响应大队号召,倾情打造了“关爱女人节”活动,为每一位当天坚守在岗位上的“空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大众网讯(通讯员 周德东)温情三月天,美丽女人节,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山航济南兼职中队响应大队号召,倾情打造了“关爱女人节”活动,为每一位当天坚守在岗位上的“空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当天济南兼职中队不但派出由清一色男孩子组成的“阳光绅士乘务组”在飞机上进行“特色”活动,还在中队长的带领下为每位节日期间坚守的女性乘务员们送上鲜花,表达节日的祝愿。
    自2009年济南兼职中队成立以来,中队的男乘务员们身兼两职,在保障飞行任务时不仅为航班安全运行担任安保职责,还在公司“三真”服务理念指导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用男乘独有的阳光与活力为广大旅客服务,近期更是通过开展全员《弟子规》教育,将“礼、德、孝、义”充分融入工作的细节中,让他们的空中服务更温馨更亲切。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