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神节:壹钱包&Uber“一键呼叫一个亿”移师深圳

2015年09月01日 10:56作者:来源:大众网

月27日,一辆印有“一个亿”字样的豪华黑色大巴在深圳街头来回穿梭,吸睛无数。其实这是平安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APP联合时髦叫车软件Uber共同推出的“一键呼叫一个亿”活动。这天用户登录UberAPP点击“一个亿”专属按钮,就有机会叫来由大巴车改装的“移动银行”,获得由壹钱包APP提供的“一个亿”理财体验金,变身”亿万富翁”。而这一个亿体验金对接的货币基金,在1天内产生的理财收益,将归用户所有。

  鹏城诞生10个“亿万富翁”

  8月27日,一辆印有“一个亿”字样的豪华黑色大巴在深圳街头来回穿梭,吸睛无数。其实这是平安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APP联合时髦叫车软件Uber共同推出的“一键呼叫一个亿”活动。这天用户登录UberAPP点击“一个亿”专属按钮,就有机会叫来由大巴车改装的“移动银行”,获得由壹钱包APP提供的“一个亿”理财体验金,变身”亿万富翁”。而这一个亿体验金对接的货币基金,在1天内产生的理财收益,将归用户所有。

  一键呼叫“一个亿”引爆鹏城

  上午10:30,在深圳软件产业基地上班的“刘先生”,成为此次活动中第一位“亿万富翁”。刘先生曾在深圳平安大厦上看到过壹钱包的户外广告,对这个能“赚钱、借钱、省钱”的互联网金融APP产生了兴趣。而今天,他正好在附近参加互联网创业大赛,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竟然中奖了。刘先生说,账户上“从来没看过这么多钱”,他觉得这“一亿元“,可以让人更直观的体验理财给生活带来的变化。

  第二位“亿万富翁”是个炒股爱好者,平时还买些互联网理财“宝宝类”产品,最近股市波动非常厉害,他又开始关注更加稳健的理财方式。这位“理财达人”表示,壹钱包上的理财产品,比较适合平时工作忙碌的上班族理财,活期产品方便随时存取,而定期产品收益在同类产品中位居前列。

  第三位中奖者是闻先生是“广告人”,他早就关注到了“一键呼叫一个亿”的活动,“上次在上海,一键呼叫一个亿过来的是运钞车,没想到这次升级为移动银行,虽然是同一主题的活动,但不断带给用户惊喜,刷新用户体验。作为广告人非常关注”

  在这次活动中奖的10个人中,还有喜欢跳高的90后“小鲜肉”,直言爱好“帅哥”的地产界美女……据悉,这次活动同时还在线上进行,用户可以“跨时空“呼叫一个亿。全国用户8月27日当天登录壹钱包APP,输入手机号,或者关注壹钱包微信参与H5游戏,都有机会获得“一个亿”。

  有趣、简单的H5游戏将一直上线至8月31日,“OnlyU送懒星人回懒星球,即可赢得百万现金”,用户玩游戏就有机会赢取平安壹钱包赠送的100万元理财体验金,还能提现。(游戏地址:http://onlyu.vappn.com/?source=8)

  此外,下载UberAPP,输入”壹钱包”优惠码即可获得深圳地区首次行程免费(最高可减免39元,有效期至9月1日)。

  理财象“一键叫车一样简单” 平安财神节活动精彩纷

  一辆“移动银行”,让用户体验了互联网带来的便利,更体验到一亿元理财带来的震撼,特别是:理财也可以象一键叫车一样简单。这就是壹钱包想要传达的产品理念。

  作为中国平安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壹钱包具有理财、保险、购物、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这些功能将平安的优质资产,与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结合,不但收益率更稳健、安全更有保障,而且使用体验更加方便流畅,使用户体验到“互联网+金融”给生活带来的变化。

  为了让用户认识这个“新品牌”,今年7月,壹钱包在上海就曾玩过一把“一键呼叫一个亿”的活动,而在深圳这次活动,不但叫来的车辆升级,而且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壹钱包还带来了它的吉祥物——“懒星人”公仔,壹钱包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我们的一个理念,即使你没有时间和精力,即使你偶尔犯懒,我们也可以让理财变的很简单,你可以轻松做个懒富人。”

  壹钱包在深圳的“一键呼叫一个亿“活动,也将平安财神节推向高潮。“财神节”是由平安集团联合旗下多家专业公司共同打造的全民“金融消费狂欢节”,被誉为“金融界的双11”。

  上线首日,“财神节”40款主力产品的总销量突破百亿,达到131.18亿元。多款高收益爆款产品,开售几分钟之内即遭网友抢光,堪称“秒杀”。截止8月27日,销售规模破千亿。

  活动期间,平安“财神节”多项跨界活动,围绕“白拿一个亿体验金”主题开展,精彩纷呈。

  8月22日,在深圳湾举行的“荧光夜跑”,吸引了5000人参加。其29万元活动门票收入全部捐赠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用于大病医保平安行动。

  8月23日,平安橙子银行2.0开展“坐享其橙“活动,“千万红包任性发”火热进行。其后,平安集团旗下平安金融旗舰店又推出了“送36亿高温红利”活动,两个活动均以丰厚的福利回馈用户。

  平安财神节将持续至8月31日,以“白拿一个亿体验金”为主题活动还在继续,用户只要参与主平台互动,就有机会获得亿元理财体验金,独享5位数理财收益。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