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寿险:高效“闪赔”助“退保”客户回心转意

2017年03月31日 09:38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日,聊城中支代理人小孟通过专业细心的服务,及时发现了客户未申请的理赔案件,以此为契机,成功打消了客户的退保念头,并获得客户的称赞

  近日,聊城中支代理人小孟通过专业细心的服务,及时发现了客户未申请的理赔案件,以此为契机,成功打消了客户的退保念头,并获得客户的称赞。 

  聊城客户张先生于2016年2月投保了平安鑫盛保险。完成投保后,忙于工作的张先生并没将保单放在心上,直到2017年2月服务人员提醒客户交纳续期保费时,张先生才想起自己有这么一份保险。但时隔一年了,张先生已经不记得保单的保险责任了。感觉保险没什么用处的张先生考虑后,决定把保单退掉,因此要求服务人员上门办理退保。 

  小孟上门后,重新为张先生讲解了保险责任,并建议张先生慎重考虑退保事宜。沟通过程中,张先生无意中提到自己前一段时间意外摔伤,住院治疗花了1000多,目前手头比较紧。听到这一情况,小孟连忙翻开张先生的保单,告知客户保单上有附加意外医疗条款,因此本次是可以申请理赔。意出望外的张先生连忙委托小孟帮忙申请理赔。小孟往返医院打印了相关材料,将客户提供的理赔资料仔细整理,并随后通过手机的安E赔给客户递交了申请。仅仅几分钟过后,1000多元理赔款便顺理到账。收到信息后,客户感受到平安理赔的高效贴心,不仅不再退保,还高兴的缴纳保费。 

  “安e赔”项目推出以来,大大刷新了平安的理赔速度,为众多客户带来了全新的理赔服务体验。未来,聊城中支将持续大力推广该项服务,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 平安“闪赔”带来的极速、极简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