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寿险:问医生解燃眉之急,完美体验让客户“路转粉”

2017年03月31日 09:39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日,聊城寿险客户王先生喜欢上一款名叫“平安金管家”的APP,究其原因,要从王先生前段时间的一段经历说起。

  近日,聊城寿险客户王先生喜欢上一款名叫“平安金管家”的APP,究其原因,要从王先生前段时间的一段经历说起。 

  先生在外地出差时出现发烧、头痛、流鼻涕等症状因在外地出差,去医院挂号排队太耽误时间,自己吃药又有问题。先生想到前期服务人员向自己推荐的平安金管家绑定有“家庭医生”,便抱着试试心理打开手机上的平安金管家APP尝试咨询王先生进入首页问医生选项留言咨询后线上医生很快给出了专业的建议并对王先生不明白之处进行了详细讲解。王先生按照医生推荐的方法操作后症状很快有了好转。事后,先生向服务人员描述平安金管家的神奇之处时,赞不绝口的表示:如此便捷的服务,免去了自己去医院排队的烦恼,通过一个小小的APP就享受到了“私人医生”级别的指导,平安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出差回来后,已经推荐身边所有的亲友都下载了平安金管家 

  随着平安3.0时代的到来,平安金管家的线上服务日臻完善。“问医生”、“问律师”、“急难援助”“预约服务”、“在线保全”、“在线理赔”、“在线购物”等众多便捷服务的推出,让越来越多的客户爱上了这款APP,相信未来不久,像王先生这种“路转粉”的客户必将越来越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