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寄语第三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2015-07-07 14:50:00来源:新华网作者:

  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寄语第三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保险是现代经济的重要产业和风险管理的基本手段,是社会文明水平、经济发达程度、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标志。保险业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全局之中,肩负着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的重要使命。

  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保险业改革发展的动力源泉。努力服务好人民群众健康、医疗、养老等需求,是保险业的历史责任。推动保险在现代金融、社会保障、农业保障、防灾减灾、社会管理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是保险人的时代追求。奋发有为,勇于担当,一切美好的追求都能实现。

  “人生乐在相知心。”广大保险从业者要贴近群众、创新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提升全社会保险意识;希望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走近保险,了解保险,用好保险,让生活更加美好。我相信,通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保险服务民生的潜力将得到持续释放,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舞台会更加广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