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保险业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5-07-08 23: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华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的保险从业人员走进教育局家属院,向小区居民发放《国十条》《远离非法集资》等宣传单页,并向居民赠送削皮刀、环保袋等生活家居礼品。


华夏保险临沂中支的保险从业人员走向街头,向主要交通路口等待红绿灯的路人发放保险宣传资料。


7月7日晚,临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从业人员在橡胶坝广场开展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保险人之歌手语舞快闪活动。

  大众网临沂7月8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田学宝 王幸福)今天是第三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本次的活动主题为“一键保险,呵护无限”。为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市民保险意识,临沂市金融办、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保险宣传活动。

  “应对风险,你做对了吗——保险知识进社区”活动作为此次系列活动的重中之重,在苗庄小区、银雀山社区等60个社区设立宣传站,在金雀山路、沂蒙路等主要路段设立宣传咨询台,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播放保险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宣传《国十条》及商业车险改革等相关政策。此外,保险投保理赔流程、服务承诺及最新服务举措的公示也让公众切实了解保险文化、保险知识。记者获悉,本次活动共设立宣传站60个,发放宣传材料26000余份,现场回答咨询20000余次,设置各类展板200余个,悬挂条幅150余幅,出动宣传人员240余人。

  另据记者了解,7月7日晚,临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从业人员在橡胶坝广场开展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保险人之歌手语舞快闪活动。在集体手语舞表演中,展示了临沂保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行业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