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枣庄举行保险进社区活动

2015-07-08 23: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保险协会副秘书长吴燎原(右一)巡查各公司活动现场

保险公司活动现场

    大众网枣庄7月8日讯(见习记者 张贺)7月8日上午九点,第三届“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枣庄举行“一键保险,呵护无限”为主题的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枣庄市保险协会组织全市各保险公司、枣庄保险中介公司,在市驻地重点社区集中开展丰富多彩的保险知识、保险服务进社区活动,并组织寿险公司在城区广场、公园等公共区域,开展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手语舞快闪活动,展现行业风采。

 

    “全国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集中展示保险事业,传播保险理念,传递保险正能量。宣传日活动现场还推出“保险好”熊猫卡通形象,国宝熊猫卡通组合,具有“保险好”、“好保险”、“保好险”的不同寓意,以通俗生动的卡通形象更好的推广保险业形象。同时, 现场播放《保险是什么》主题宣传片,通过对不同领域、不同层面人群的直接访问,彰显了保险的大爱无疆、保险的无处不在、保险的利国利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