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滨州25家保险公司广场做宣传

2015-07-08 23: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滨州25家保险公司广场做宣传

市民现场咨询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滨州25家保险公司广场做宣传

向市民介绍保险产品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滨州25家保险公司广场做宣传

宣传现场市民刘女士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大众网滨州7月8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成锐)7月8日,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驻滨25家保险公司在滨州影剧院广场开展了主题为"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的2015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宣传活动。

  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大主题下,重点突出年度主题"一键保险,呵护无限",倡导全社会了解保险、关注保险,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新格局。

  大众网记者看到,活动现场摆放着协会与各保险公司精心制作的保险业承担社会责任、公司服务承诺、投保注意事项、理赔流程、理赔需知等内容的展板及各种条幅、彩虹门,全面展示了保险业履行社会责任及"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本次宣传活动正值机动车险费率改革期间,各保险公司积极向现场咨询群众介绍和解答费率改革相关事宜及理赔服务等问题。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宣传彩页、宣传专刊等宣传品。

  上午10点左右,一位市民手拿锦旗来到现场,锦旗上写着"快速理赔 彰显真情"的字样,在长城人寿宣传区激动地递给了工作人员。据长城人寿客服柜面管理人员岳冬霞介绍,该市民是公司的老客户,今年5月24号出状况时正值保险出险期,系统程序走不了,公司就为其开通了绿色通道,工作人员一遍遍的申请,终于在昨天下午通过了申请,周四就能得到理赔。"工作人员尽心尽力为我们办理,只能以这种形式表示感谢。"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

  为扩大活动影响力,驻滨保险公司还将联系熟悉的社区,组织员工开展丰富多彩的保险知识、保险服务进社区活动。通过"7.8全国保险宣传日"背景板、展板、发放保险知识宣传资料、宣传品,播放保险宣传片等多种形式,普及保险知识,接受保险咨询,展示、宣传"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保险投保理赔流程、服务承诺及最新服务举措。

  据了解,"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的重要载体。2015年,滨州市保险业将进一步提升保险行业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社会,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便利的保险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