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启动“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3家保险公司走上街头

2015-07-16 14: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阳 许成

  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陈昌诚接受记者采访

  中国人寿保险宣传活动现场

  中国人民保险宣传活动现场

  太平洋保险宣传活动现场

  大众网莱芜7月8日讯(记者 李阳 许成)7月8日,在第三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莱芜市各保险公司在莱芜开展了“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进行了保险知识宣传。莱芜市保险行业会长陈昌诚、协会各副会长及莱芜市23家保险负责人等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据了解,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一键保险,呵护无限”为主题,是在新形势和互联网背景下,紧紧围绕提升公众保险意识、增强行业自身能力、把握国家重大战略机遇三个方面而做出的全新探索和实践。为了积极做好2015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莱芜宣传活动,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将7月6日至12日定为保险公众宣传周,并制定了一系列宣传方案。

  8日上午,莱芜市保险行业集中展开了“应对风险,你做对了吗”保险宣传进社区活动,大众网记者跟随莱芜市保险协会到莱芜市各大保险公司宣传场地看到,各公司在宣传区域布置了宣传咨询台,宣传人员穿着协会统一发放的宣传衫,佩戴公司绶带,在活动现场围绕活动主题,通过7.8宣传日背景板、展板、条幅、发放保险知识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多种形式,科普保险知识,开展现场咨询。

  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陈昌诚告诉记者,今天是全国第三届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7月8日这一天保险协会组织全市各家保险公司进行宣传。“今年的宣传有三个主要的特点,第一,主题非常明确。第二,宣传形式上一改以往集中宣传,现在各家保险公司在自己门口宣传。第三,各家保险公司都非常重视,组织非常严密,对保险宣传起到很好的作用。”

  大众网记者在太平洋保险莱芜中心支公司的宣传场地看到,宣传桌椅、各种保险宣传单页和易拉宝等宣传材料已经摆放整齐,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立功告诉记者,今天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洋保险积极响应,一大早就在公司门口拉出条幅、喷绘等宣传材料,向莱芜市民积极做出宣传。让莱芜市的老百姓更清楚了解保险,太平洋保险永远在你身边,让所有人拥有保险是太平洋保险永远的追求和责任。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也积极做出响应,在鲁中东大街人保门口附近摆出宣传摊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总经理吴中云告诉记者,希望能通过保险日的活动能让市民更加了解保险,熟悉保险,衷心祝愿保险让市民生活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