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太平洋产险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5-07-09 08: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不断创新,让保险服务就在指尖唾手可得

  ——山东太平洋产险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7月8日,保险业迎来第三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省内各分支机构纷纷围绕“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的主题,推出客户服务活动,深入社区、广场和乡镇,普及保险知识,展位前人头攒动,市民纷纷驻足,了解太平洋产险在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服务方面信息,咨询商业车险改革、保险投保理赔等问题。

  据悉,近年来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在保险服务创新方面,一直走在保险行业的前列,移动智能投保、微信理赔、一键续保、在线增值服务等等基于移动互联技术的各项服务创新,让保险服务就在指尖唾手可得。凭借在服务创新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多次被山东省政府等评为山东省金融发展贡献奖、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等殊荣。

  不断创新,服务更加便捷周到

  一是精准定价,便捷投保。太保将依托行业领先的报价体系,满足客户差异化、定制化、个性化的保险需求,让新条款下的产品定价更加科学、精细、合理。借助强大的科技实力,商车改革后客户可通过电话、网络、微信、中国太保APP等多种渠道,随时随地便捷投保,及时获得风险保障。

  二是畅享理赔,极速无忧。在不断优化行业领先的3G快速查勘定损服务基础上,开通微信理赔(客户自助拍照理赔)、推出专享客户免现场、免定损等特色化服务,同时针对人伤案件提供小额案件现场赔付及大额案件专家调解等多项创新理赔措施,打造“零等待、零担忧”的全透明且准确、准时、准信的理赔服务体验。

  三是超值服务,加量不加价。太保将继续为优质客户提供全国免费道路救援、医疗救援等增值服务;进一步完善“易审车”服务,在免手续费代办年审、休息室休息、茶水、电视、上网等基础服务外,根据各地市实际增加违章查询与处理、驾驶证换证、预选号牌、新车挂牌等特色服务。

  微信会员服务,全新服务体验

  配合商车改革上线工作,太平洋产险整合各类服务资源,建立了以会员服务为主的集车主生活服务、驾驶服务于一体的太平洋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微信公众号(sdcpic_eService)平台,采用O2O会员服务模式,融合各级服务供应商,功能全面对接客户生活需求,通过电子商务方式进行积分管理和兑换,围绕车主生活圈需求,为客户提供汽车美容与保养,餐饮与娱乐、代办年审、免费车辆检测等会员尊享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新体验。

  同时还在微门店和微服务中为客户提供包括自助报案、在线违章查询、违章销分、道路救援、宾馆预订、医院预约挂号、汽车保养、自助保单及理赔进度查询、车辆保养比价等各项服务。微信公众号服务紧跟客户需求风向,拓展车主生活圈,为太平洋客户提供全面的一站式驾驶生活增值服务。

  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太平洋财险山东分公司”微信服务号,免费获得车辆检测服务,更有代驾红包等增值服务您来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