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携手社区共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2015-07-09 17: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互联泰康 分享健康

  大众网济南7月9日讯(记者 郭威 通讯员 闫晓玲)7月8日,由中国保监会指导、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三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正式启动。活动当天,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组织全省分支机构深入社区,走到居民身边向社区居民介绍保险政策,宣传保险知识,与社区居民携手共迎7.8全国保险公共宣传日。

  8日上午8点,记者跟随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工作人员来到了位于济南市槐荫区大金新苑的一处宣传点。泰康人寿济南营销本部公共资源部经理居坤和十几位佩戴红色绶带的工作人员早已将宣传资料摆放整齐。

  “我们给社区朋友带来了由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和山东省保险学会联合下发的《打击保险欺诈宣传手册》和《山东版保险新“国十条”宣传手册》等材料。今天我们十几个工作人员将向广大社区居民介绍保险知识,解答市民疑问。”居坤向记者介绍,“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是‘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融入了“互联网+”的概念。“互联网+”为保险插上了移动互联的翅膀,更让保险服务“触手可及”。希望能够应用APP、微信等新技术,让投保、理赔手续更便捷,提升投保人对保险服务的满意度,保障投保人权益。我们今年客服节主题是‘互联泰康 分享健康’,希望通过互联网保险服务的创新与精彩的客户活动,为社区居民传递快乐、分享健康,能够给广大市民带来不一样的互联网服务体验。”

  记者和社区居民一起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扫描并关注了泰康人寿官方微信平台,在“介绍”菜单中点击进入“客服节”专区即可参与精彩活动。如报名参加“泰康送健康”活动,少儿书画大赛、可获赠包含有电话私人医生、少儿齿科保健的健康服务套餐。参与微信客服节活动的客户还可参与幸运大抽奖,有机会获得当下最潮APPLE WATCH健康手表一块。

  为了让社区居民更有兴趣的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泰康人寿工作人员还向社区居民赠送了气球、扇子等各种小礼品。

  据了解,大金新苑这处宣传点只是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在全省宣传的一个缩影。保险是一份充满爱的事业,是承诺与责任的体现。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将继续贴近群众、创新形式,广泛宣传积极传递保险“正能量”和“软实力”,努力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7月8日,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济南市槐荫区大金新苑小区,走到居民身边向社区居民介绍保险政策。

  

  小区居民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扫描并关注泰康人寿官方微信平台。

  

  除济南外,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在全省各地组织员工贴近群众广泛宣传积极传递保险“正能量”和“软实力”。

  

   为广泛宣传第三个7.8全国保险公共宣传日,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创新形式来到居民身边。

   

    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的社区宣传点吸引了大量居民驻足咨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