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明明白白买保险 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社区活动引关注

2015-07-09 18: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孔秀 李晓琳

  大众网济南讯 (记者 孔秀 通讯员 李晓琳)7月8日,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走进历山名郡社区,近距离地给社区居民开展保险服务,让客户明明白白买保险,引起广大社区居民的热切关注。

  据了解,自2013年起,“7?8保险公众宣传日”已经成为保险行业走进群众,倾听群众心声、提升全社会保险意识的重要载体。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为“一键保险,呵护无限”,在山东保监局、省、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下,各保险公司全面展开。

  上午9时,记者来到了位于历山路上的历山名郡社区,在活动现场,穿着统一服装的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员工已经设置好了咨询台,并拉起了“让客户明明白白买保险”的宣传横幅。现场设置了背景板、展板,咨询台上准备了宣传彩页、书籍《保险 让生活更美好》以及扇子,刮皮器等小礼品。虽然室外的气温高达35摄氏度,但并没有影响到工作人员的热情,他们对路过的市民,主动讲解保险知识,接受保险咨询,赠送小礼品……各项宣传活动有序进行。

  据介绍,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向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市民赠送了意外险,并现场给予开通。截止到中午12时,共为41位市民现场开通了赠险,赠送保险书籍30本,登记客户电话86个。

  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徐连梽表示,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始终践行保险行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价值核心理念,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组织员工进入社区,普及保险知识,运用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将宣传日主题文化元素进行推广普及,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向社会传递保险正能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