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 “爱的传承”普及保险知识走进8地市

2015-07-09 19: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孔秀 马跃坤

  大众网讯 (记者 孔秀 通讯员 马跃坤) 在山东保监局的指导下,根据省协会根据中保协《2015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山东宣传活动方案》,7月8日,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分别在全省8个地市,开展了以“爱的传承”为主题的保险知识进社区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宣传组分为定点宣传和流动宣传两个小组,定点宣传发放保险知识宣传资料、宣传品,科普保险知识,展示、宣传“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保险投保理赔流程、服务承诺及最新服务举措。流动宣传主要接受民众现场咨询的形式开展,向公众宣传正确的保险理念。

  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市民对保险的理解,也扩大了中英人寿保险公司的影响力,今后将利用一切机会宣传保险宣传公司,将保险理念头引入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