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山东分公司

2015-07-08 16: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年一度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在7月8日拉开帷幕,今年的宣传主题为“一键保险,呵护无限”,自2013年中国保监会决定,将每年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已是第三个年头。

  今年,人保财险济南市分公司围绕宣传主题“一键保险,呵护无限”,专注建设便捷高效、品质卓越的服务能力,致力于服务渠道和网络的建设,倡导保险业经营本质理性回归。近年来,人保财险济南市分公司以科技手段为支撑,尤其是利用信息技术推动行业服务升级,在发展道路上不断创新思维,开拓思路,以优质的服务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品牌价值。实现了服务质量的新改善、服务领域的新突破。公司进行了一系列大胆尝试与创新,推出了30多项便民服务举措,建设“标准化、制度化、优质化、差异化、超值化、特色化、社会化”的服务。

  健全规范网点建设,实现同城通保服务。在全市城区设立了16家标准化出单分中心和6家社区保险服务站,实现了全市范围内同城通保,开通了24小时私家车电话投保服务专线4001234567、人保网上投保以及上门送单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居民“足不出户办理保险”、“足不出户办理理赔”的需求。

  创新特色增值服务。在济南市保险机构成立第一家客户俱乐部--人保之友俱乐部。俱乐部依托中国人保财险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借助其广阔的服务资源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主要向会员提供与保险和汽车相关的年审、加油、维修、救援等增值服务,在济南检测中心成立了落地服务机构,并开通了两条检测线作为人保客户的专属通道,让市民深切体会到"省心?省时?省钱"的优势。

  提高理赔效率和服务水平。在行业内率先打造智能服务平台实现“无纸化理赔”,在业内率先打造了智能化的远见综合服务平台,依托3G技术,通过实时远程传输视频、音频和图片资料,真正实现了车险“无纸化理赔”,实现了从现场查勘到赔款的无缝链接,通过该平台现场定损,最快15分钟就可以完成从查勘现场到结案赔付,真正实现案件的快速理赔。同时还与主流文化对接,推出手机自助理赔、微博报案、微信报案、彩信提供索赔单证等措施,通过手机微博、微信让广大客户了解保险理赔流程,在线解答客户提出的疑难问题。(张晓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