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山东分公司

2015-07-08 17: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5年7月8日,是第三届“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尤其是自去年新国十条的颁布之后,保险业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凸显。“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已成为保险行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呼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

  当天,阳光财险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山东保监局和山东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成立宣传活动小组,在名士豪庭开展了主题为“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的保险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现场,阳光保险工作人员身穿协会发放的保险宣传文化衫,佩戴公司绶带,通过张贴主题海报,发放保险宣传折页、“新国十条”漫画册、阳光小礼品等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同时设立咨询台积极为社区市民讲解保险基础知识、商车改革新政策,现场为市民解疑答惑。

  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以此次为契机,让保险行业深入到市民生活之中,扩大活动影响力,让市民深切体验到阳光的贴心服务理念和优质服务质量,为塑造优质行业形象添一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