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

2015-07-08 23: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保险代言,走进7月8日保险公众宣传日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2015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正值“新国十条”颁布一周年的前夕,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通过成立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全面传播和践行保险核心价值理念。

  “内外兼修”,营造良好氛围

  7月7日-9日,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在营业网点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利用LED播放宣传片、摆放宣传折页等形式,营造宣传日氛围。同时,积极利用内网、微信等新媒体、合作媒体等外部传播渠道,全方位、多渠道、多角度开展传播活动,“内外兼修”助力传递行业核心价值观及行业形象的提升和塑造。

  “我为保险代言”,保险进社区

  7月8日当天,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开展大型现场咨询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播放保险宣传片等方式直接与社区居民互动,科普保险知识,接受保险咨询,展示、宣传“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保险投保理赔流程、服务承诺及最新服务举措,营造浓厚的保险行业文化传播氛围。

  分公司充分利用“新国十条引领保险新生活”漫画册这一宣传“利器”,并参加由协会组织的手语舞快闪活动,以手语舞形式演绎“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引起公众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展现行业风采。通过直观生动、喜闻乐见的活动通俗易懂地诠释“新国十条”政策的内涵以及保险与国计民生的密切关系,让广大消费者了解“新国十条”和保险业的功能作用,了解保险,信任保险,运用保险。

  提升NPS,开展服务体验活动

  为更好的拉近公众与保险行业的距离,公司开展运营和体验服务活动,广邀客户走进客服大厅,体验从保单审核、承保、保全、续保、理赔给付等环节,“零距离”亲身体验公司的运营服务,更加深刻的增进公众对保险业务处置工作的了解与信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