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获奖名单出炉啦,快看看你获奖了吗?

2021-10-29 17:56:19来源: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嵩 左翔 济南报道

  10月29日,由齐鲁银行、大众网、山东省文化馆、济南市青少年宫、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作品评审工作顺利完成。历时一个月,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5000余幅,经专家组评审,3个组别147位获奖选手脱颖而出,并将依据投票结果公布20位网络人气奖名单。

  本次大赛特邀原济南军区联勤部书画协会副会长、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名誉院长姜海峰,国家一级美术师、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原副会长周璟,济南市美术家协会顾问、原副主席郭英培,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周末四位书画名家组成评委团,从构图、创意、色彩搭配、技巧熟练度等角度综合评审。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作品形式不拘一格,有国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蜡笔画、钢笔画,有楷书、隶书、行书等毛笔和硬笔书法,还不乏环保纸创意画、彩泥自制画。每幅作品背后体现出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气韵浑然天成,妙趣匠心独具。评审专家一致称赞本届大赛作品质量有大幅度提升。

  作为一项已连续举办八年的品牌公益赛事,少儿书画大赛兼顾了专业性、趣味性、互动性和公益性,通过寓教于乐的赛制和规范权威的评选吸引了众多少年儿童和家长的热情参与,参与赛事的小选手已累计超3万人次。

  齐鲁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法人金融机构,齐鲁银行秉承“感恩社会,构筑和谐”的宗旨,将在助学、环保、扶贫、交通和关爱弱势群体等方面持续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带给社会更多温暖和正能量。

  温馨提示: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今年将不再举行线下颁奖仪式,具体证书及奖品领取时间和方式请等待后续通知,请各位家长、小朋友及时查收短信或接听组委会电话。

  获奖名单: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初审编辑:宋嵩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