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社区绘画大赛作品投票须知

2014年01月10日 11:07作者:来源:大众网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泉城小艺术家才能插上想象的翅膀,感受到绘画艺术的魅力,激发孩子们探究和学习的求知欲望。并为济南市各大社区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平台,大众网联合齐鲁银行和济南市少年宫于12月份16日启动“灵动齐鲁,我的七彩梦”齐鲁银行首届社区少儿绘画大赛。

    参赛者在上传电子版后,可参与网上评选。广大网友可为您喜欢的画作投上自己的宝贵一票。

    为保障活动公平公正性,网络投票期间,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10票,大众网将对网络投票提供技术支持、实时监控,严禁软件刷票及其它恶意刷票行为,若有上述行为发生,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特此公示。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1月1日——2014年2月28日24:00

    如有疑问请致电大赛组委会。组委会联系方式如下:

    咨询电话:

    0531-85196018;0531-85196010

    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时间拨打

    上午:09:00-11:30

    下午:13:30-17:00

    扫一扫关注本届大赛

    点击浏览下一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