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首届少儿绘画大赛进入评审阶段

2014年02月27日 18:42作者:来源:大众网

由齐鲁银行、大众网、济南市青少年宫共同举办的 “灵动齐鲁,我的七彩梦”齐鲁银行首届社区少儿绘画大赛作品征集目前进入收官阶段。3月1日(周六),我们将邀请由周璟、张丽华、姜凤等6位山东书画界名家组成的专家评委对孩子们的千余幅原作进行初评。

    大众网济南227日讯(记者郭威 赵帅) 由齐鲁银行、大众网、济南市青少年宫共同举办的 “灵动齐鲁,我的七彩梦”齐鲁银行首届社区少儿绘画大赛作品征集目前进入收官阶段。31日(周六),我们将邀请由周璟、张丽华、姜凤等6位山东书画界名家组成的专家评委对孩子们的千余幅原作进行初评。 

  网络人气投票比拼激烈 

  截止时间:31日零时 

  齐鲁银行首届社区少儿绘画大赛是由齐鲁银行、大众网、济南市青少年宫共同举办,并特邀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作为本届大赛的支持单位。活动自20131216日正式启动,由于大赛作品征集期恰逢小学寒假,不但丰富了济南市各大社区的少年、儿童的寒假课余生活,也保障了孩子们绘画创作的时间。 

  活动自推出以来,济南市少年儿童热情高涨,踊跃参赛,截至227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素描、水粉、水彩、中国画、油画、简笔画、油画棒等各式画作千余幅。其中,幼儿组参赛作品456幅,少年组作品568幅。其中,千余幅作品中347幅作品参与网络人气投票,角逐网络人气大奖。 

  11日启动网络投票后,大赛官网每天都会收到小画家们上传的作品,目前网络人气奖的争夺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少儿组排名前几位的作品得票数均已过万,网络投票将于31日零时正式关闭,请广大网友抓紧为孩子们优秀的作品投票。投票地址http://finance.dzwww.com/zt/qlhhds/,该奖项最终“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山东画界名家亲临评审 

  部分小作者需现场复试 

  大赛将于近期进入评审环节,届时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周璟女士、山东省女画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徐玉华女士、山东省女画家协会副秘书长姜凤女士、山东艺术学院中国画研究所所长张丽华先生、济南军区联勤部书画协会副会长姜海峰先生、青年女画家、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外联部部长周末女士六位画界权威专家将亲临现场担任评委,为每幅原作进行评审。 

  最终的比赛结果将于3月份公布,届时来自主办方以及特邀支持单位的领导将为获奖者颁发由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大众网、齐鲁银行、济南市青少年宫颁发的证书和奖杯,以及由齐鲁银行提供的丰厚奖品。 

  在作品初审阶段,部分入选作品的作者还将接到复试通知现场作画,请参赛者们提前做好准备。 

    大赛组委会电话:

    0531-85196010;85196018

    专家简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