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首届社区少儿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周六举行

2014年04月09日 20:15作者:安蕾蕾 郭威 赵帅来源:大众网

4月12日上午,齐鲁银行首届社区少儿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将在济南市青少年宫小剧场举行。届时,荣获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及网络人气奖的选手与山东画界名家及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将共同分享这一时刻。

    大众网讯(记者 安蕾蕾 郭威 赵帅)4月12日上午,齐鲁银行首届社区少儿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将在济南市青少年宫小剧场举行。届时,荣获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及网络人气奖的选手与山东画界名家及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将共同分享这一时刻。

    齐鲁银行首届社区少儿绘画大赛去年12月中旬正式启动,由于正值中小学寒假期间,济南各大社区的少年儿童参赛积极踊跃,大赛组委会在共收到素描、水彩、中国画、油画等各类参赛作品千余幅。

    为了展示小画家们的绘画才能,今年1月1日,大赛官网特别开通了网络展示渠道。经过两个多月的投票,杨尚逸梵、石杨等12名选手分获两个年龄组的网络人气奖。

    3月初,由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周璟女士,山东艺术学院中国画研究所所长张丽华先生,济南军区联勤部书画协会副会长姜海峰先生,山东省女画家协会副秘书长姜凤女士,青年女画家、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周末女士等多位多位画界名家组成的评审团队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评选,评委们在初审阶段按照作品思路、画面构图等多方面因素对作品划分等级,然后进行二次评审,优中选优,确定各奖项入围画作,保证整个评选过程公平严谨。

    本届大赛颁奖典礼将于4月12日上午在济南市青少年宫小剧场举行(济南市少年路5号,大明湖西南门西侧200米),届时来自主办单位以及支持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评委代表将亲临现场为选手颁奖。获奖名单查询网址:http://finance.dzwww.com/zt/qlhhds/dsdt/201403/t20140331_9928328.html

    为了让小选手们切磋绘画技艺,大赛组委会精选了100多幅优秀作品在济南青少年宫进行两天集中展示,欢迎参赛选手以及绘画爱好者前来观摩学习,展览结束后,作品还将通过齐鲁银行各社区网点进行巡展,网友可到与您最近的银行网点欣赏孩子们的精彩画作。

    颁奖典礼:

    地点:济南市青少年宫小剧场(少年路5号,大明湖西南门西200米)

    时间:4月12日上午9:30——11:30

    另外,4月16日起,大赛组委会将电话通知优秀奖选手领取奖品和证书,领取地址:山东省书画学会济南泉源会友社(济南源生态茶馆,六里山路20号),敬请关注。

    温馨提示

    1.获奖选手及随行家长请于上午9:00——9:30入场,凭户口本或相关证件签到,领取画册和证书。

    2.少年宫不允许私家车进入,请参加颁奖典礼的家长和孩子尽量乘公交车前往。

    3.咨询电话:0531—85196018、8519601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