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功超

2015-09-22 11:03:00来源:作者:

 

杜功超,2010年11月入司,中国人寿济阳县支公司业务经理;历任业务员、业务经理、组经理,2011年-2015年担任瑞和职场经理。个人业绩连续三年位列营业单位三甲,率领的职场在公司独立经营职场中人力和业绩都名列前茅,在乡镇职场中一致名列第一。

在5年的从业历程中,杜经理始终秉持中国人寿成人达己的公司文化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一直以热忱的服务赢得客户,维护市场。作为客户服务重要的组成部分,理赔一直是重要环节。杜经理始终坚持事无巨细细心为客户办理理赔,理赔代办率达到近100%。

有一客户在滨州邹平出险,凌晨3点多打来电话,杜经理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开车前往邹平,到医院看望客户,在客户经济困难的情况下垫交医药费,客户出院后杜经理为客户理赔,先后三次前往邹平办理相关手续,当杜经理将理赔款给客户送到家中时,客户激动的泪流满面,说道“中国人寿真是言而有信,说到做到,感谢中国人寿,以后我让我所以的亲戚都买中国人寿的保险。”像这样的故事举不胜举。

有次问到杜功超经理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动力,他回答说“我是中国人寿的一员,我现在是为人们送保障的,还有很多需要保障的人在等着我。一想到这里,我又充满了力量。于是,我又踏上了自己的展业道路。”

不分寒冬酷暑,杜功超经理夜以继日的奔波在服务客户的道路上,不管寿险道路有多艰辛,杜功超经理始终把客户满意作为自己的信念;不管客户大事小事,在杜经理心里,客户的事情永远是最重要的事情;每次看到客户满意的笑容,杜功超经理总会感觉内心非常欣慰,杜经理的付出赢得了一位位客户的信赖,对于客户经常提出的吃饭邀请或送礼物,他总是坚决的拒绝,因为他认为让客户满意是作为一名寿险营销员应该做的,客户对自己的肯定,就是对自己最大的回报!每当看着自己理赔过的一件件案例,杜经理总会感觉有一种责任感和成就感,也会更加坚定自己在寿险道路上走下去的信心。烈日炎炎,也不能阻挡杜经理前进的道路,让我们期待更多感人事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