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源源

2015-09-22 11:19:00来源:作者:

  

  

  房源源,在从事6年的寿险生涯中,把“诚实守信”、 坚持有章必循,有诺必践”作为自己的从业法则,“成己为人,成人达己”勤奋拜访展业,用心理赔服务,维护公司形象,赢得众多客户的信任和尊重,赢得财富和口碑!

  今年5月一个很平常的早晨,刚开完早会,房源源经理突然接到一个客户家人电话,电话那头的声音着急担忧,仔细询问之下原来是客户出现了意外,正在赶往医院的路上,房源源经理马上赶到所在医院,面对悲痛的家属,她贴心抚慰,并协助客户家人办理入院手续。

  等待客户脱离危险期,得知了事情的经过,房源源经理马上返回公司准备理赔资料,告知客户可以得到的保障,帮助客户处理后续理赔服务,安慰客户在医院安心就诊。有了房源源经理的真诚服务,担忧的客户家人慢慢平静下来,安心照顾丈夫。

  处理完所有理赔事宜,房源源经理立马赶到医院,将理赔金送到客户家人手中,让曾因大笔治疗费用愁眉不展的客户家人感动的热泪盈眶。一直在重复着说:谢谢您!谢谢您!她用质朴的话语说:“这是救命钱啊,以前我还因为他买保险跟他争吵过,除了雪中送炭,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原来听他说,买保险不光为了自己,还为了我跟孩子,以前我不懂,现在我真信了!我还要把您,把中国人寿介绍给我的亲戚朋友 ,因为这真是爱心啊!”

  客户康复后,房源源经理去他工作的地方再去看望,客户深深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在此之后,该客户的家人,朋友不断在中国人寿完善各类保险,房源源经理及公司的理赔服务真正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当客户遇到风险的时候,其他理财工具可以起到的作用极其有限,但是保险公司能够站在客户的身后给予经济补偿和精神支持,这就是保险公司最根本的,本源的社会价值,是安身立命的根基。

  人人懂理赔,人人讲理赔,保险的意义和价值可以在理赔工作中淋漓尽致的尽现。

  

  个人简介:

  •   2009年4月加盟中国人寿
  •   2010年度荣获“山东国寿十佳展业能手”称号
  •   2010年度被评选为“济南国寿爱心大使领航人”
  •   2010年起连续5 年获得“五星级销售精英”称号
  •   连续多年被公司授予“业务能手”“优质服务明星”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