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玉燕

2015-09-22 11:23:00来源:作者:

  

  康玉燕,女,2002年12月28日加入中国人寿,2014年获得保险业协会颁发的济南市保险业优秀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连续10年获得中国人寿五星级员工。

  2015年1月5号,康玉燕经理突然接到一个客户家属的电话,说该客户因重大疾病住院了,需要报销。康玉燕经理当时接到这个电话就有点懵。

  心想当时这客户入保险时才33岁,很年轻的。当时是康玉燕经理做了好多保险功能与意义的讲解才使客户办了这份保险,而且每年交费时,还得做工作才交费。真没想到客户的保险才交了6年,就得病住院了,康玉燕经理知道客户住院后,当天就去医院看望了生病的客户,一并告知了理赔所需要的材料,客户及家人都非常感动。

  客户住院一周之后才出院,经过三天的时间,客户把相关的材料准备好了,康玉燕经理把理赔资料交到公司的理赔岗,仅两天的时间理赔款就打到客户卡上。客户激动的说真没想到理赔这么快,保险没有白买,早知道当时应该多买些,你怎么不劝我多买些。后续客户家人又从我们公司买了好几万元的保险产品。该客户还介绍了好几个亲朋好友给康玉燕经理,客户向他的朋友夸赞她的服务到位,中国人寿的理赔快,理赔准确,不拖沓,值得信赖!

  从这个理赔案例中,康玉燕经理觉得公司的理赔速度起了很大作用,理赔人员带给客户的不仅仅有银行账户上冷冰冰的数字,还有暖人心房的热心周到的服务。康玉燕经理会继续贯彻“用专业真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感动”服务理念,用心服务好每一个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