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庆忠

2015-09-22 13:46:00来源:作者:

  卢庆忠,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章丘市分公司资深客户经理,2009年进入中国人寿收展部工作。入司之后全身心投入到保险工作中,兢兢业业,对保险事业有高度的责任心,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卢庆忠经理从业以来,客户理赔业务基本都是亲力亲为。他相信,保险要取得成功,关键在于“服务”——售前服务与售后服务。客户买保险是买保障,更是买服务。卢庆忠在与客户认识的第一面开始,便积极的就保险知识,保险内容的相关知识进行介绍,他对每一个风险的评估、保险方案的设计、保险服务书的制作都认认真真,直至保险单签发和送达,对客户服务的无微不至,正是这些服务体现了卢庆忠较强的专业素质和细心的工作作风。

  2011年卢庆忠经理的客户李先生在晚间睡觉打呼窒息死亡。作为一个家庭的顶梁柱,这种突然的噩耗,对于一个家庭来言简直是灭顶之灾。当卢庆忠经理得到消息之后,第一时间赶到客户家中,拿取资料交到公司理赔科,公司总计赔付受益人28万,当他把这28万交付给死者家属的时候,客户非常感动,这28万对于这个家庭来说,将会是接下来支撑生活非常重要的一笔钱,客户深深的感受到保险的意义,保险的真谛“爱与责任”,客户也是非常感谢中国人寿这家大品牌,理赔便捷快速!在此之后此客户成为卢庆忠经理的忠实客户,只认“中国人寿”这家品牌,并主动介绍了很多客户给卢庆忠经理,影响了一片市场!

  2015年6月下旬,卢庆忠经理接到一个电话,是章丘绣惠镇一个厂子两位员工出险。该厂老板本是卢庆忠经理服务区域内的客户,之前买过其他保险公司的分红产品,可能由于分红没有预期理想,此客户一直对所有保险都不太认同,觉得是生活中可有可无的。但由于卢庆忠长时间优质的服务,该厂老板抱着支持工作的心态在卢庆忠经理这里给员工购买了意外险。出险后,该厂老板第一时间联系了卢庆忠经理,得知此情况的卢经理第一时间赶到,了解情况。把材料交至公司理赔科,两名工人获得共计1.8万赔偿,事后该厂老板感到非常感激,没想到200块钱竟能获赔1.8万元,让客户也真正体会到保险真正的作用与价值。    

  诚信是保险从业人员最基本的职业道德,当客户发生保险事故时,能及时得到应有的补偿,最能体现保险的诚信和价值。对于理赔,卢庆忠经理都是及时跟进,依据法律知识和国家的赔偿标准为客户做好调节工作,最终让客户得到了满意的理赔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保险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