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宇

2015-09-22 13:50:00来源:作者:

  

  王红宇1998年入司,多次被公司授予“优质服务明星”“业务能手”等称号。并荣获全国、全省知识型先进个人、泉城十佳优秀保险代理人、全省“十大保险明星”、济南市三八红旗手等多项荣誉称号。

  今年6月中旬一个很普通的下午,王红宇经理突然接到一个客户电话,电话那头的声音伤心欲绝,仔细询问之下原来是客户的家人出现了意外,王红宇经理马上赶到所在医院,在医院里王红宇经理见到了已经伤心欲绝的客户,立马蹲下去去安慰客户,得知事情的经过后她细声细语的安慰客户,准备通过保险来帮助客户解决困难。

  王红宇立马返回公司准备理赔材料,告知客户可以得到的保障,帮助客户处理后续事务,告知客户可以安心的在医院就诊,一切有保险公司。有了王红宇经理的保证,客户因资金问题而产生的担心立马轻了不少,放心的在医院治疗。

  在所有的理赔事情处理完毕后,王红宇经理马赶到医院给正在需要大笔资金就诊的客户送去了理赔金,这样的雪中送炭让客户感动的热泪盈眶,正是因为这笔资金及时的到位,客户才能将这次未知的意外造成的危害减到最低。

  后来客户说这就是救命钱,要不是这笔钱及时到位不知道会产生多么不可设想的后果。客户还说他以后只会购买中国人寿的保险,不但自己买,还要推荐给亲朋好友买,让大家都来中国人寿买王红宇经理的保险,因为王红宇经理服务好,服务到位,中国人寿的理赔快,理赔准确,不拖沓,值得信赖!

  正所谓锦上添花不易,雪中送炭更难,中国人寿就是给客户雪中送炭,给客户解决实际问题的保障!!!

  结束语

  你不是音乐家

  但却可以为千万对夫妻的晚年,谱出最美的交响曲!

  你不是小说家

  但却可以让宿命的悲剧,不可思议地以喜剧收场!

  你不是政治家

  但却能够给家庭提供生活保障,创造社会安定的基石!

  你不是慈善家

  但却可以帮助别人处理财务问题,使其不再需要救济!

  你不是教育家

  但却可以让失学的儿童,享有平等的成长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