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秀波

2015-09-22 13:56:00来源:作者:

  

  菅秀波2009年8月1日加盟中国人寿历城公司团险部,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同事的大力帮助下使自身的各项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经过这6年在保险市场的历练,菅秀波经理逐渐发现客户的需求已从原有的回报型服务转变为优质服务型,要求业务人员必须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从保险产品的设计、产品销售、及个性化服务等综合素因上狠下功夫。菅秀波坚信,保险服务理念要不断的创新才能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类型客户的保险服务要求,达到客户100%满意甚至要让客户内心得到感动。

  从业以来菅秀波经理一直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成功开拓多家团体客户的个人业务。有一家生产现代化农业产品的企业,员工人数在200人左右,通过他的拜访,该企业成功购买了我公司的绿洲系列的意外保险,每人每年的保险费在100元左右。该企业员工流动性较大,每月都有人员变动,每次单位工作人员通知菅秀波经理时,他都会积极主动的在第一时间为企业做好保全处理。有客户发生意外事故时,在接到电话通知后他都会亲自去看望客户,送去问候的同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甚至帮助客户去医院相关部门调取资料。

  记得一次为客户开取诊断证明就足足在医院等侯了四十多分钟,就是这样为客户服务的诚心,使客户对菅秀波经理的服务和保险知识的专业程度都很认可。正是有了这个前提条件,沟通个人保险的时候,就轻车熟路、水到渠成了。当菅秀波经理为该客户推荐“新简易人身”这款产品时,客户满口答应一家三口一起购买“新简易人身”保险,合计家庭保费三万多。此单的签署也让菅秀波经理感受到保险市场的无限广阔,同时也感受到保险将爱播撒到每个人心中的过程。

  如今在历城团险已经形成了一个深入人心的服务理念:领导为员工服务,上级为下级服务,管理者为业务员服务,全体员工为客户服务,公司为全社会服务的良好风范!祝福那些奔走在一线的伙伴们业绩斐然,也祝愿中国人寿能乘风破浪,铸就更辉煌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