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俊

2015-09-22 14:01:00来源:作者:

  中国人寿济南市分公司银行保险一部客户经理李双俊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中经常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客户,在银保销售之余,李双俊不忘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积极推荐重疾及意外自主险种。有销售就会有理赔,本着“服务客户”的理念,李双俊在客户理赔需求面前,一直全力的配合客户、配合公司,认真对待每一份理赔申请,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及时得到应有的保险理赔。

  客户王先生曾经是济南某运输公司的司机,一直是家里的经济支柱,但今年年初因公司不景气,王先生被公司裁员待业在家,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迫使王先生焦头烂额。天有不测风云,工作的事情尚未解决,2014年4月,王先生因反复胃痛恶心到医院检查确诊胃癌,在收到诊断报告书后,王先生犹如晴天霹雳,突如而来的重疾,给原本幸福的一家带来了精神上、经济上的双重打击。面对高额的医疗费,王先生四处借债筹钱,家庭经济十分困难。

  在几近绝望的时候,王先生想到了2012年7月份,在李双俊老师的推荐下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康宁重大疾病保险。想到此,原本对生活及后续治疗失去信心的王先生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找到李老师的电话进行拨通。

  李双俊接到电话后,放下手头工作,第一时间与王先生取得见面。首先协助王先生拨打95519报案。在过后的几天,李双俊帮助王先生家人一起收集理赔相关手续。王先生在省立医院接受治疗的整个过程中,李双俊不停的给王先生及其家人打气,并关照王先生家人不要太劳累。王先生一家人每每见到李经理来探望,就只有感谢。

  案件很快有了结论,5月19日济南分公司经理及代理人李双俊一同将10万多元的理赔款及慰问品亲自送到王先生家中,为沉浸在悲痛与无助中的王先生送去了希望,在双手接过理赔款的刹那,五尺男儿竟然潸然泪下,这眼泪饱含着对中国人寿的信任、更包含着对李双俊的感激。王先生说,李老师当初给我推荐,说实话也是为了面子,没想到真的出了事,李老师能做到比我亲人还照顾我,真的是救了我的全家。为了表达对李经理的感激之情,王先生强忍着病痛做了个锦旗送到职场,以表达他的由衷谢意!

  李双俊经常会说,作为保险从业人员,工作职责不仅仅是绩效,更多的是对客户的用心与关怀,当客户需要你的时候,那是整个一家人都依托你的时候,不好好的对待人家,心里怎么过得去!李双俊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保险人应有的职责。相信她的保险道路一定越走越宽,越走越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