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缾

2015-09-22 14:03:00来源:作者:

  

  张缾,2006年加盟中国人寿,自入司以来,秉承着播撒爱心、造福万家的服务态度和服务原则,用自己的专业赶走客户的担忧,最大化的为客户考虑,无数次为客户提供保险理赔服务,赢得客户对公司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客户王女士,2010年开始购买中国人寿险种,当看到张缾经理为其设计的中国人寿组合计划时,客户想只选择购买理财主险,不选择附件住院和意外险种,觉得家人都有社保,购买附加险就如泼出去的水没有意义。但是,综合对客户的了解和实际情况,张缾经理本着为客户负责任的态度和原则,从最专业的角度出发,耐心的跟客户讲解沟通交流,最终客户被张缾经理的专业和耐心负责的服务打动,选择为儿子附加国寿长久呵护意外伤害费用补偿保险保额1万元,为自己附件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2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4年6月,王女士的儿子发生意外,此刻王女士想起曾在张缾经理的专业建议和讲解下,在中国人寿为儿子投保过国寿长久呵护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当即跟张缾经理取得联系,得知本次意外在理赔范围内时,客户相当激动,客户说不在乎理赔数额多少,更看重的是中国人寿为客户办实事解决问题的态度和行动,一直跟张缾经理道谢,感谢张缾经理当初的专业服务和坚持。在协助客户提交齐全理赔相关资料后,公司理赔手续办理相当迅速,当张缾经理将公司理赔的七千余元理赔款送至客户家中时,客户更是感动至极,表扬张缾经理服务专业,赞叹中国人寿为民服务好,告知工作人员以后购买保险就买中国人寿,买的放心买的实在。福无双至,祸不单行。2015年3月,王女士因身体原因住院,家中开支巨大,张缾经理服务及时,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协助王女士给公司提交了相关资料,本次公司更是足额理赔,及时将2万元理赔款打至客户账户,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真正的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

  学平险,应该是每个孩子在学校都要购买的保险。张缾经理为一家私立幼儿园设计了学平险计划,在跟孩子家长沟通时,部分家长很不认可,特别不信任,觉得这笔钱花的没有任何意义。但是,考虑到年龄段孩子的特点和潜在的危险性,以及这些孩子大部分没有社保,如果发生意外需要家庭自己承担,张缾经理用自己的专业和综合分析讲解,一次次与孩子家长沟通,最终签下此私立幼儿园的学平险。

  其实,购买意外保险,我们从来都不希望用上,那意味着所有人平平安安。但当真的发生意外时,由保险公司承担费用不失为明智的转嫁风险的选择。截至目前,张缾经理已为多个小朋友办理理赔,理赔报销比例有的高达70%,真正的解决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同时也改变了客户对保险和对公司的态度和认可度,从而成为中国人寿的忠实客户。

  理赔事迹千千万,爱心在传递,一直在路上。相信张缾经理会继续用自己的专业和用心,借助中国人寿这个平台,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也相信中国人寿这家世界百强企业,会承担起更多客户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