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淑艳

2015-09-22 14:08:00来源:作者:

  作为一名基层服务网点的一名营销员,每天面对着不同的客户,刘淑艳深知理赔服务在寿险工作中的重要性。理赔是检验和履行保险承诺最重要的一环,理赔处理是否恰当,客户和市场反响会很大,对保险公司信誉、商誉影响甚为深远。理赔工作处理好了,可以赢得客户对保险公司的忠诚和信心,也可以赢得客户未来的更多支持,所以在刘淑艳脑海里一直想着一句话:“保险是以优良的理赔服务而销售”。所以刘淑艳在工作中一直强调理赔服务意识。 

  在为客户的服务上,刘淑艳力争做到主动、迅速、合理、简捷、周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理赔服务是为客户保驾护航的,可以说是客户保险上的110,所以在接到客户的理赔电话的时候,刘淑艳都会详细并明确告知他需要做哪些事情,一次性告知客户理赔需要准备的相关手续,并和客户约定时间,陪同客户一块到公司办理。

  在对待每一份客户理赔服务的时候,刘淑艳做到细心解答每一个问题,耐心处理每一件案子,因为刘淑艳深知在客户出现后,保险对他们意味着什么?所以刘淑艳都会尽职尽责的协助客户处理,彻底解决他们在理赔上的后顾之忧,和他们一块共同做好客户的服务工作,刘淑艳更是暗下决心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来迎接新的挑战,以积极踏实地工作态度来回报她的客户。

  服务无止境,服务靠大家,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