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务芬

2015-09-22 14:12:00来源:作者:

  

  她端庄,外柔内刚,谦和的微笑时常洋溢在脸上,充满自信,给人一种难以拒绝的亲和力。当人们询问她成功的奥秘时,她说:“一份保单,一份爱心,一个客户,一生朋友,一句承诺,终身服务。”她如此看重这一纸承诺,看重中国人寿的品牌在客户心中的份量,并且几年如一日,为此付出了许许多多。她就是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宏达分部的戚务芬经理。

  寿险造就人生

  戚务芬深深地爱着这个伟大的行业。虽然每天都要去面对许多的委屈和不理解,虽然有更多的责任和服务要承担,但是她无怨无悔。她深深地感谢她的客户——是你们让戚务芬在寿险的道路上不断创造着辉煌!

  在戚务芬的心目中,保险是一个伟大的事业,有幸走进寿险业是她人生一大乐事,虽然风风雨雨中走家串巷,虽然在严寒酷暑中拜访客户,但是由于我们千万个寿险从业人员为无数个家庭送上了适合的保障,这些家庭和个人在遭到人生的风险袭击时得到及时的庇护,这就是我的工作意义。当我们在除夕夜手捧鲜花走进飘着肉香的客户家时,当我们踏着半尺厚的坚冰手捧鲜花出现在客户的病榻前时,当我们看到接过理赔金客户眼里闪着的泪光时……这就是生命的意义!虽苦虽累,无怨无悔!”

  在戚务芬的寿险生涯中,她一直以饱满的激情去展业、去面对生活、面对一切。而这种激情也感染着她周围的每一个人,使她在寿险道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快乐、越走越自信。激情来自于责任,戚务芬认为保险人工作就是将保障送到千家万户,而每位寿险业务员都是一个火种,传播寿险的火种,因此,就有责任将火种点燃,并且要让它燃烧,使其燃烧成熊熊烈火。而她保持激情的方法就是给自己制定各种各样的目标,有计划地执行并超越这些目标,然后再制定更新更高。从最初的“铜龙奖”,“银龙奖”,到今年的“金龙奖”,她又为明年确定了目标“白金奖”。我们都对她充满了信心。    

  戚务芬坚持不懈地认真为每位客户服务,尤其当客户发生理赔时及时提供给最专业的咨询和服务,并协助公司及时办好理赔,带领伙伴们走进社区,走进各个生活小区的居民进行保险知识有奖问答和赠送客户美观又实用体温卡,积极地把保险知识送进千家万户。无论对大单、小单客户均一视同仁地提供服务,无论严寒酷暑只要客户需要不管自己身体如何都会春风满面地及时出现在客户身边。

  做保险,首先是做人

  保险生涯使戚务芬真正体会到,做保险,首先是做人,要有一颗“为别人多想想”的平常心,真心为客户着想。多年来她一直默默地尽其所能帮客户排忧解难——为客户的孩子请家教、办转学,为客户介绍工作,帮客户搬家——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朋友。她说,做保险不是收的钱越多越好,而要看客户真的需要什么……实实在在想客户所想才是展业能手“能”之所在。戚务芬在为客户设计保单时完全是根据不同对象、不同需求、家庭经济状况及承受能力等种种因素,全面真实地介绍产品的特点、保障范围及客户的权利和义务并耐心周详地与客户商讨,使客户“明明白白买保险”。

  这是一个转介绍的客户,家里非常富有,但是对保险一点也不了解,戚务芬伙伴了解到这一情况,把她邀请到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参加答谢会,一是让她了解中国人寿的品牌价值和经济实力,二是让她了解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与客户之间建立充分的信任感,她为其三个小孩设计了分红和健康组合的保障计划,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客户满意就是她的追求。

  以诚待人换得真心

  戚务芬最大的希望是通过自己的专业形象去改善公众对保险行业的偏见,并使家家户户能真正认知保险,受益于保险;她渴望通过自己点点滴滴的努力,为保险行业能尽快做大做强贡献一份力量;她知道做保险犹如逆水行舟,只有不断地汲取新知识,开拓新思维,用超前的思想去更好地服务,才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目标,于是在不断制定和超越中保持工作的激情。她常说:“有激情,一切都有可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